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俊翰痛哭認了沾毒 陳美鳳心痛「別放棄自己」

陳美鳳也心疼江俊翰又染毒。(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46歲本土劇男星江俊翰昨又因涉嫌沾毒被逮,駕車遭警方攔查,搜出注射過針筒,疑有安非他命成分,他當場痛哭承認,「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今天中午特別公開鼓勵江俊翰。

陳美鳳以同是民視大家庭的一份子,她表示:「身為一位在螢幕上的公眾人物,面對的是廣大的群眾,必須要有高度的IQ和EQ,這兩天的新聞沸沸揚揚,讓人心痛惋惜。」

「演藝工作為了每一次演出,都要花盡心力做功課,還要面對時間、進度及各方面的壓力,的確是不容易的事」,陳美鳳說,因為肩負著觀眾的期待與喜愛,就更要多一份鞭策自己的行為與態度。

江俊翰昨再曝涉嫌沾毒被逮。(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挫折與壓力,抒壓方式也不同,陳美鳳認為,和好友小酌談心、運動流汗、唱歌跳舞,都是她會選擇的的方式,「但有些人的個性不談、不說,選擇壓抑在心裡,一旦嘗試消極錯誤的方法,就後悔莫及。」

昨天,江俊翰做錯事勇於面對,陳美鳳坦言民視的每一位同事都是家人,大家都會鼓勵他、協助他走回正途,「相信只要他不放棄自己,未來大家還是會給予江俊翰機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