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求同情!江俊翰三度道歉 自爆身心狀況糟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46歲本土劇演員江俊翰昨清晨因注射安非他命遭逮,他交保後在經紀公司「鳳凰藝能」陪同下於民視開記者會2度道歉,稍早也在臉書發文再次道歉表示,自己現在不管身體、心裡狀況都還很糟,但仍想再和大家道歉,也說:「我也希望大家不要同情我幫我說話,是錯了就是錯了。」

江俊翰11年前雖涉毒重創演藝事業,不過改名後幸運以《風水世家》反派角色東山再起,之後連續拍攝多部鄉土劇,收入粗估至少有3千萬,光是目前播出的《大時代》50集中每集都有他,就進帳百萬。這次再度涉毒,經紀公司安排他暫時休息,洽談的4場商演也取消,而他本來已經簽了另一經紀約準備赴中國發展,也全泡湯。江俊翰三度道歉。(記者蕭宇涵攝)

江俊翰臉書全文:

事發的第二天,我逼著自己即使現在不管身體心裡的狀況都還很糟,但我認為我有這個責任和義務上來先再次的跟所有這麼多年來,一直鼓勵與支持我的朋友,跟你(妳)們再次的說一聲「對不起,我讓你(妳)們失望了,我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這次的事,不管原因為何,我沒有任何應該要有的理由和藉口,我也希望大家不要同情我幫我說話,是錯了就是錯了,我很勇敢的也很想很願意積極的去「面對它」、「處理它」......,然後「放下它」
我雖然不好,但我會努力勇敢的讓自己一天比一天更好
謝謝你們大家的關心
你們大家也要平安健康好嗎?
我們一起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