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淑慎染毒從良 6字箴言勸江俊翰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演員江俊翰吸毒遭逮,蕭淑慎昨錄《命運好好玩》,遭媒體圍堵,她嚇到走很快,晚上回家後開直播急撇:「我不認識這個人!我也不知道應該說什麼,我沒有資格評論這件事。」

她說看到江俊翰發生這樣的事,背後一定有不為人知的故事,現階段不宜亂猜,過去曾3度吸毒被抓也勒戒過的她,也被問「好不好戒」,她尷尬表示:「要看個人。」這些年好不容易從吸毒陰影爬出,她也感慨說內心的力量如果不夠強大,會很容易走偏,最後她也6字箴言勸江俊翰「讓事情過去吧」,也希望大家不要太苛刻。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蕭淑慎。(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