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束追星之旅... 冨樫宣布《獵人》連載再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知名漫畫家冨樫義博,是人氣動漫《獵人》作者,4月宣布休刊,期間被發現現身偶像女團「欅坂46」的活動,遭外界指,此次休刊不是為了玩遊戲,而是為了追星,休息了5個月,近日宣布,《獵人》將於9月22日再度連載,讓不少粉絲開心不已,紛紛直呼:「櫸坂46謝謝你們!」

《獵人》自1998年連載,期間富樫多次以育兒、腰痛、打麻將、追星等理由,宣布無限期休刊,且每次皆以「萬分抱歉」交待,讀者早已見怪不怪,甚至還以「不休刊就不是富樫了」揶揄。

上月23日有網友在欅坂46巡演上,發現署名「冨樫義博」所送的花籃,知名作曲家「バグベア」還曬出在神奈川場與野生冨樫的合照,而欅坂46結束巡演行程後,JUMP編輯部立即宣布,《獵人》將在9月22日重新連載,單行本則會於10月4日發售。消息一出,讓無數《獵人》迷十分雀躍,紛紛笑稱「老師的取材之旅結束了!」、「一定是缺錢追星」、「感謝欅坂46~」《獵人》。(翻攝自網路)
冨樫義博8月23日曾贈花籃給欅坂46。(翻攝自推特)知名作曲家「バグベア」,8月24日在欅坂46演唱會巧遇野生冨樫(中)。(翻攝自推特)JUMP編輯部宣布《獵人》9月22日重新連載,單行本於10月4日發售。(翻攝自JUMP週刊少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