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陳屍河邊真相曝光 兇嫌性侵屍體再毀容手段殘忍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張遇晴6月時離奇失蹤,最後被發現陳屍雲南藝術學院旁的河道,嫌犯為理髮店黃姓老闆,黃男本稱是兩人發生消費糾紛,他一時情緒失控才將對方殺害。但經過3個月的調查,發現事實與黃男說得天差地別。

據中國媒體報導,警方調查後發現黃男在外面欠了不少錢,本就有搶劫的念頭,這時張遇晴剛好至理髮廳理髮,黃男見張遇晴不僅穿著時尚又貌美,除了劫財更動了劫色的念頭,他將張遇晴帶到二樓閣樓,自己找藉口下樓將大門反鎖,趁著張遇晴不注意,黃男將毛巾塞到她嘴裡,見她窒息而死後,黃男又至一樓在門口貼上有事外出的字條,接著性侵了張遇晴。

更令人髮指的是黃男因怕屍體身分曝光,還將腐蝕性液體倒到張遇晴臉上將她毀容,接著將遺體放到行李箱,等到晚上才棄屍河道,由於棄屍地點於校內,張遇晴的家屬質疑學校監控有疏失,才會發生這些事,張遇晴未婚夫曾向學校要求調閱監視器,警衛卻以要學校高層簽字而拒絕,讓受害者家屬十分氣憤。張遇晴6月遭殘忍殺害。(翻攝自微博)張遇晴遇害真相終於曝光。(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