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大難臨頭再爆婚事告吹 李晨終於硬起來發火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因涉嫌逃稅、貪腐及違規放貸等3大重罪,傳出已被捕入獄,未婚夫李晨除了透過友人證實「冰冰最近有點事兒」,就未再回應此事,人也不知確切去向,僅知應該是在美國拍戲,兩人不斷被爆出分手,外界頗有指責他大難來臨各自飛的意味,李晨日前終於態度轉硬,以5項聲明駁斥分手傳聞。

微博網友「日辰水水」被認證為「李晨超話小主持人」,日前發布5項聲明,基本上被外界視為代表李晨,聲明中挑明「微博沒有刪,有網的自己去他微博看,別一天天在那空口造謠」、「沒有暴瘦。新戲有大量動作戲,需要減脂」、「沒有憔悴,新戲大部分在沙漠拍,白白淨淨的也不可能」、「因為還在拍戲,所以不可以帶(戴)私人生活中的戒指」、「公開微博沒刪,求婚微博也沒刪,每年的慶生微博也沒刪」,駁斥分手傳聞。

范冰冰消失3個月以來,出現不少光怪陸離的都市傳說,其中一項就是她將在37歲生日當天,也就是今天公開露面,因此李晨大動作透過聲明消毒動作,引起不少揣測,也給粉絲不少希望,認為范冰冰很有可能即將出現。李晨(左)駁斥與范冰冰分手傳聞。(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