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人間蒸發 CNN評論「荒謬又恐怖」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捲入逃稅風波後,神秘消失超過3個月,中國官方始終未鬆口給說法,事件弔詭到西方媒體也開始關注,美國媒體《CNN》16日針對范冰冰事件以「共產黨讓中國最有名的女演員被消失?」撰文,並舉例說「試想一下,如果珍妮佛勞倫斯前一天還在洛杉磯走红毯,隔天就徹底人間蒸發、毫無音訊,你會作何感想?」直呼整個事件「聽起來荒謬又恐怖」。

文章指出,范冰冰是中國片酬最高和最具吸金能力的演員之一,曾參演過好萊塢電影,但是自6月初之後,再也没公開亮相過,官方至今也未出面說明。對此,澳洲戰略政策研究所網路專家萊恩(Fergus Ryan)表示:「如果你是一個富豪,你可以享受很多東西,但是你一定得非常非常小心,不要越過紅線,得罪了中國共產黨。」指范冰冰可能是「做錯了什麼」,才惹來殺雞儆猴之禍。

文章還指出,2011年中國知名的藝術家艾未未被拘留了3個月,在此期間他的下落也不為人知,在他簽署了一份與逃税相關的認罪書之後才被釋放,認為范冰冰很可能會步上他的後塵。范冰冰神秘消失超過3個月,引起西方媒體關注。(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