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度過最悲慘生日!「被慾望投射」暴露恐怖處境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下落不明3個月,傳出已被捕入獄,因她離奇消失太久,驚動各大外媒並大幅報導,昨是范冰冰37歲生日,李晨被網友抓包5度上線,都沒為范冰冰出聲,引來不少網友諷刺。

與此同時,范冰冰粉絲後援會除了依照慣例,在她生日當天發起公益活動,今年還引用蔡依林歌曲《我》,對范冰冰喊話「即使舞台之下無人鼓掌,亦要優雅而精緻的走完這一場命運的考驗。」並痛訴「人們在范冰冰之身,投射了太多的慾望與謠言。」後援會的粉絲們強調,他們明白她、了解她,相信范冰冰會以微笑面對不同的聲音。

結果有眼尖網友發現,范冰冰工作室帳號昨又接連幫後援會貼文按讚,這也是工作室帳號在上月16日最後更新微博貼文後,首度出現新的動作,被懷疑在為復出做準備。

上月曾有中媒跑到范冰冰在無錫國家數字電影產業園設立的「范冰冰工作室」查看,但現場卻不見半個員工,擺設與文件也全部消失,被質疑員工已全部落跑,不過後來遭到否認,稱只是在清掃辦公室,等完工後就會搬回來,不是落跑。范冰冰陷入逃稅醜聞神隱3個月,引起各大外媒關注。(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