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37歲生日員工出現了!暗指外界「謠言太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因涉嫌逃稅、貪腐及違規放貸等3大重罪,傳出已被捕入獄,至今已失聯3個月,早前傳她將在昨天37歲生日時出面說明,不過包括她自己、未婚夫李晨及弟弟范丞丞都一片靜默,但卻有眼尖網友發現,范冰冰位在無錫的工作室已開始更新動態,懷疑她即將回歸。

范冰冰昨天滿37歲,除了她的官方後援會代替偶像發起公益活動做善事,另一個官方粉絲團還引用蔡依林經典歌《我》,感性寫下:「即使舞台之下無人鼓掌,亦要優雅而精緻的走完這一場命運的考驗。」心疼外界對范冰冰「投射了太多的欲望與謠言」,表示也因為瞭解她,才能用一顆感恩的心,笑對這複雜的世界和不同的聲音。

事後有網友察覺,范冰冰工作室竟接連按讚,由於日前中媒前往她在無錫設立的工作室,發現辦公室早已人去樓空,擺設文件也通通消失,疑似停止運作,當時大樓管委澄清辦公室正在做清潔,但仍引起不小話題,因此,范冰冰工作室這次按讚的舉動,也是員工在8月16日停止更新微博貼文後首度更新。范冰冰陷逃稅醜聞,從人間蒸發3個月。(資料照)范冰冰工作室按讚貼文。(翻攝自微博)范冰冰工作室按讚貼文。(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