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遭2密令封口「只能閉嘴」 燦笑照外流再曝行蹤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下落不明3個月,傳出已被捕入獄,還曾有北京高層透露「她回不來了」;范冰冰昨度過37歲生日,但她與未婚夫李晨、弟弟范丞丞微博都悄然無聲,跟過往高調作風落差很大,今又有網友爆料,宣稱范冰冰已經出獄,人在美國拍電影。

范冰冰的阿拉伯時尚部落客好友上傳一張她與其他友人合照並祝福她生日快樂,微博網友因此指稱,范冰冰其實是到美國集訓3個月,拍攝好萊塢電影《355》,而非遭軟禁或入獄,但隨即有網友駁斥「這是在英國拍攝的,去年的,不要亂帶節奏」、「這不是今天的,是以前的」。

雖然范冰冰依舊未出面回應,但早前《香港蘋果日報》掌握范冰冰下落,指出她在接受調查後,已經安全返家一段時間,不過在調查結果正式出爐前,當局對她要求有二,一是不能發布任何消息,二則不得和外界接觸,所以范冰冰一直維持低調,對於任何傳聞都未回應,等接到調查報告後,才能知道自己是否安全下莊,外傳她的調查報告有望在本月底出爐。范冰冰下落不明,行蹤一日多變。(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