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遊披600萬透視婚紗被看光 陳松勇酸李朝永:每晚考古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陳松勇今出席資深藝人中秋餐會,坐著輪椅的他依照慣例自備高粱酒喝到微醺,陳松勇自曝現在還是每天晚上都喝酒,沒有少喝過,不過曾中風的他自覺最近身體變好,依然是外籍看護在照顧他,2人5年來以父女相稱,陳松勇的遺產也預備要留給她。

被問是否會參加同桌80歲周遊與小10歲老公李朝永的世紀婚禮,陳松勇又破口大罵:「我是不要臉那一國的嗎?蛤?人最怕不要臉,物以類聚,我不能跟她在一起,給我帖子我也不會去,我要包(紅包)給她不如捐給流浪狗。」

陳松勇講到激動處又抬出名言「樹沒有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並嗆周遊年紀一把了,還在演《神鵰俠侶》,自比小龍女要別人叫她「阿姑」,她的歷史可以寫成一本書,書名就叫《厚臉皮》而不是《厚黑學》,最後更快嘴諷刺「她現在要結婚這個人(指李朝永)叫考古學家啦!他每天抱著殭屍在研究、在考古」。

對於陳松勇喝醉狂譙,周遊並不理會,還興高采烈出示試婚紗照片給媒體看,包括透視效果魚尾禮服,4套禮服都是王永慶女婿設計,原本要價600萬元,對方只收她60萬元。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周遊(左)和李朝永(右)出席資深藝人中秋餐會。(記者陳逸寬攝)陳松勇拒絕參加周遊的婚禮,並嗆周遊年紀一把還在演《神鵰俠侶》。(記者陳逸寬攝)周遊大方秀試婚紗照片。(記者曾德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