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媒爆范冰冰消失影響甚鉅 專案小組赴美查帳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至今行蹤成謎,包括她已返回家中、暫停止出席所有公開活動等傳聞不斷,昨則又有消息傳出,北京成立調查專案小組,更指她已被關押在北京昌平某間賓館,而專案小組上周已赴美國調查范冰冰團隊的帳目。而外媒《Deadline》則報導,因范冰冰消失,對於不少電影項目有極大影響。

根據中國新聞網站消息指出,此次風波牽涉的不止范冰冰一人,更形容「牽涉人員級別之高,金額之大超乎外界想像」,而整起事件還牽涉到貪腐問題和銀行違規放貸,「逃稅漏稅只是其中一環,背後牽扯的人很多,但也只能犧牲她一個了

外媒《Deadline》則報導,范冰冰事件已導致很多電影項目、電影公司甚至品牌關係都受到影響,目前已有不少范冰冰可能拍攝完成的電影,將她刪去,未拍攝的項目則會找人頂替她。包括集合潔西卡雀斯坦、潘妮洛普克魯茲等人的跨國諜報片《355》。

報導也指出,范冰冰的經紀公司目前仍未做出任何回應,除了北京,連洛杉磯辦事處都保持沉默。而《355》的麻煩對於投入鉅資買下中國發行權的「華誼兄弟」更是影響極大,消息人士透露,如果范參演,該片勢必難過中國審查,因此范冰冰退出對華誼來說是最好的選擇,不過相信該公司也沒得選,因為范冰冰目前都還不知下落。

范冰冰在「消失」前完成的《爵跡2》,從6月宣布延檔後目前仍未有消息。今年5月殺青的《她殺》也將進行重拍並換角,但該片導演曹保平方面則否認該消息。中外媒體都關注范冰冰「消失」的話題。(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