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乳千金曬劉愷威曖昧合照 驚爆楊冪早離婚2年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楊冪與香港演員劉愷威結婚4年多,育有一女「小糯米」,由於夫妻倆平常各忙各的,聚少離多,因此時常有離婚傳聞出現。近來有一位身材火辣的女網友在網上曬出探班劉愷威的合照,兩人看似交情不錯,該女子還在留言中,語出驚人說了一句「前妻好吧都離婚2年了」,立馬引發網友討論。

楊冪因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扶搖》等夯劇,人氣居高不下,但近年卻屢屢有婚變謠言,老公劉愷威還曾為她澄清:「她雖工作繁忙,卻心繫女兒,一有空就回家看孩子。」不過早前9月12日楊冪過32歲生日時,劉愷威一反常態沒有獻上祝福,當時就引起外界猜測,兩人婚姻是否真的出狀況。

除此之外,早前更有一位疑似是劉愷威的女性好友,被翻出2個月前曾在微博PO出兩人的合照,當有網友提到了楊冪,該名女子竟直接以「前妻」稱呼楊冪,還爆料劉愷威與楊冪早已離婚2年。雖然對方後來將訊息刪除,但早已被網友備份截圖在陸網瘋傳。

這名女子看起來家境富裕,經常能在她的微博看到她搭乘私人飛機的照片,另外還有與林書豪、張藝謀、奚夢瑤、張榕容等大咖藝人的合照,被指疑似為英國富家女;而她胸前的一雙豪乳,也是網友討論的焦點。一位身材火辣的女網友PO出探班劉愷威合照,還驚爆劉愷威與楊冪離婚2年。(翻攝自微博) 一位身材火辣的女網友PO出探班劉愷威合照,還驚爆劉愷威與楊冪離婚2年。(翻攝自微博) 一位身材火辣的女網友PO出探班劉愷威合照,還驚爆劉愷威與楊冪離婚2年。(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