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億媳婦挺胸露香肩 富豪尪罕陪放閃

「千億媳婦」徐子淇(右)昨和郭富城齊心獻愛。(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35歲港星徐子淇外型甜美,2006年閃嫁富豪李兆基次子李家誠,8年內喜迎2子2女,有「千億媳婦」美名,昨她出席活動拉著「城城」郭富城獻愛,被狂讚「人美心更美」。

郭富城昨與李家誠、徐子淇夫婦現身灣仔出席「香港救助兒童會慈善晚宴」,她一襲亮麗紅色露香肩禮服,成了全場焦點,老公李家誠則在一旁默默陪伴,徐子淇開心和城城受訪,她大讚城城熱心公益又有愛,「當了爸爸後,城城更加關心小朋友生活教育」,當場,千億媳婦邀城城為幼童建校,他也一口答應。

郭富城(左起)和徐子淇一起出席活動,她富商老公李家誠罕見陪同。(香港星島日報)

昨天活動希望籌得善款在柬埔寨興建9間學校,城城公開表示知識可以改變命運,但需要有一個地方讓小朋友安全妥善去學習,「捐款很重耍,可以幫助小朋友未來發展奠定基礎」,他表示很感謝徐子淇邀請,作為香港市民,他呼籲大眾應該一起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