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峻秀「女兒」賀中秋 網友為正妹暴動狂喊「岳父」

資深本土演員廖峻(左)臉書爆廢公社貼出與女兒的合照,向大眾祝賀「中秋快樂」。(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本土演員廖峻今(23)日在臉書上向大眾祝賀「中秋快樂」,同時貼出自己與「女兒」的合照,該女長相清秀,讓不少網友驚豔,還爭相留言回覆廖峻「岳父中秋節快樂」。

廖峻最近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連續張貼幾篇貼文都引起轟動,今貼出與一名年輕女子合照,畫面中他身旁站著1名身穿灰色T恤搭配淺色丹寧外套的女子,1頭烏黑短髮笑臉迎人,微笑中露出整齊的白牙,廖峻在貼文中簡短寫道「今天下來屏東和我女兒度中秋,中秋快樂」,引發網友騷動。

許多網友看見貼文後,除了向廖峻回祝「中秋節快樂」外,留言區其餘版面均在討論廖峻女兒的婚姻大事,網友們向廖峻表示「爸,我在這!」、「岳父快樂喔,抱歉孩兒無法南下與您共度中秋」。

廖峻身邊的女子是電視劇《女兵日記》當中飾演天兵「葉素娥」的梁舒涵,在劇中飾演廖峻的女兒,因此打響知名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