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精液能養顏美容?AV女優體驗後吐驚人結果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1歲日本AV女優美谷朱里長相甜美,曾透露自己因崇拜AV女神上原亞衣而入行,出道後每個月至少都有5部作品,可說是相當高產。近日在推特分享她發現精液具有美容效果,引起熱烈討論。

許多AV女優因劇情需要而被顏射,為了將臉上的精液清除乾淨而不斷洗臉,導致皮膚變得粗糙且發紅,美谷朱里在推特表示自己也聽過這個說法,皮膚狀況不佳的她在拍片前便已做好心理準備,沒想到遭顏射過後竟意外讓皮膚變得滑嫩,雖然感覺得出有些部位快要冒痘,但看起來仍相當漂亮,開心的說「可見有可能帶來相反的效果呢」。文章貼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笑說她天生是拍顏射片的料,也有粉絲提醒可能是美谷朱里的體質較為特殊,並非每個人都會得到這種效果。美谷朱里。(翻攝自美谷朱里推特)美谷朱里透露自己被顏射後皮膚變得滑溜溜。(翻攝自美谷朱里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