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明川日本失心瘋 愛馬仕吃下肚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國民造型師李明川特別喜歡吃「麝香葡萄」,現在人在日本的他,在超市發現一串18000日元(約新台幣4968元),原本捨不得買得他,發現這紅紅的葡萄在超市真的有人買,李明川心一橫也跟著下手。

買回家後,李明川才發現自己買的葡萄有「葡萄界愛馬仕」之稱,而且產於石川縣,必須符合尺寸、規格、甜度,才能上市出售。於是他就邊吃邊拍短片,還不斷說明口感,在李明川的說明之下,發現他比美食主持人還會說,講得人口水直流。

試吃的時候,李明川不斷一臉上天堂的樣子,讓人快要抓狂,葡萄塞到嘴裏時,李明川還「嗯嗯嗯」大稱讚覺得甜味就像軟糖,香氣像葡萄冰沙。不過他也說,這麼貴的葡萄有吃過一次就好,下次應該不會嚐試了。李明川愛吃葡萄,還笑說自己在日本進行葡萄交流研究之旅。(翻攝自李明川臉書)
李明川吃葡萄一臉滿足。(翻攝自李明川臉書)
李明川花日幣18000円買下的「葡萄界愛馬仕」。(翻攝自李明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