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離婚風波後首發文 網驚呼「我看到了什麼」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楊冪與香港演員劉愷威結婚4年,育有一女小糯米,夫妻倆聚少離多,婚變消息頻傳,日前男方被爆與一名巨乳千金過從甚密,還傳出兩人已離婚兩年的消息,引起熱議。事件爆發後楊冪始終保持沉默,今(24)她首度現身PO文,讓粉絲驚艷不已。

今日為中秋佳節,許多明星都PO文祝福粉絲中秋節快樂,楊冪雖傳出離婚謠言,但她本人似乎未受流言蜚語影響,開心在微博送上中秋祝福,只見她身穿粉色毛衣,平時最愛半臉自拍的她罕見秀出全臉自拍,對著鏡頭露出甜笑,並俏皮的說:「中秋快樂鴨,啦啦嚕嚕啾咪。」粉絲們看了驚呼「我的天我沒看錯吧,全臉自拍」、「天吶我看到了什麼?全臉自拍嗎這是」、「驚呆了的全臉自拍啊」,意外引起熱議。楊冪。(翻攝自楊冪微博)楊冪罕見秀出全臉自拍。(翻攝自楊冪微博)楊冪(右)先前傳出與劉愷威離婚的消息。(翻攝自楊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