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秀波遭小三揭5人行 再爆性侵未成年童星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中國男星吳秀波以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電視劇《軍師聯盟》在台打開知名度,近日卻被小25歲的女演員陳昱霖爆料,兩人婚外情長達7年,更揭還有另外兩女與他有感情糾葛,同時劈腿5女,震驚外界。有網友再起底出中國演藝圈「第一狗仔」卓偉,去年就已爆料,吳秀波長年涉嫌藉勢性侵多名合作女演員,連未成年的女童星也不放過,痛批他根本是「演藝圈第一禽獸」。

吳秀波演技精湛,外貌也長得俊俏,螢幕形象溫文儒雅的他,如今卻被小三爆料「5人行」,陳昱霖不僅皆兩人長達7年的地下情,還控訴自己被無情拋棄,交往期間更曾被吳秀波施暴,陳昱霖絕望怒斥:「我不可能放下,永遠恨你!」

吳秀波捲入桃色風波,網友也紛紛起底他的過往緋聞,曾有爆料指控吳秀波男女關係複雜,追不到就用強硬手段,拍攝《趙氏孤兒案》期間甚至涉嫌性侵同劇未成年童星,過去與吳秀波交好的中國演員朱亞文也曾透過小號發文,暗指吳秀波是「圈養雛女」的齷齪東西,醜聞連環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吳秀波。(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