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狂!周遊世紀婚禮請來前副總統連戰、呂秀蓮見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80歲「阿姑」周遊與小10歲老公李朝永下月8號將補辦婚禮,場地以花海佈置,將席開120桌,日前請來寇世勳、吳敏等資深藝人當男女儐相,花僮方面更是打破傳統,請到她的代表作《飛龍在天》演員江宏恩、賈靜雯、韓瑜等12人,今(28)日更邀請到兩位前副總統連戰、呂秀蓮見證這場「世紀婚禮」。

至於婚戒方面,據《蘋果日報》報導,這次婚禮上的珠寶戒指是以16.69克拉莫三比克紅寶石為主石,旁邊鑲滿6百多顆鑽石和60幾顆寶石,象徵周遊跟李朝永,近40年的感情,幸福對戒各用了10顆紅寶設計,意喻「十全十美」,戒環內並鐫刻兩人名字,並祝福兩人幸福美滿。

兩人歷經婚變後復合,一路走來十分艱辛,結婚40年,終於等到這場「世紀婚禮」,阿姑為了這場婚禮費盡苦心,也難掩興奮的心情,還忙著巡視珠寶、婚紗製作進度,只願婚禮當天一切圓滿。周遊(左)與李朝永(右)世紀婚禮請來兩位前副總統見證。(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周遊(左)下月8日將舉辦世紀婚禮。(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