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俊翰暗黑20天自責悔恨 感謝染毒事發「離開他的人」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46歲本土劇演員江俊翰日前再涉嫌沾毒被逮,他當場痛哭承認,據江俊翰供稱自己想急於瘦身,而鑄下染毒大錯,如今事件也進入警方偵查階段,也因染毒江俊翰在8點檔《大時代》的戲份也輒然而止,日前已買了單程機票回上海,今江俊翰在臉書發文,感謝粉絲對他不離不棄,坦言近這20天,自己都在悔恨和自責中過活。

江俊翰坦言短期內本不想再發任何的文章,「因為我想靜靜的為自己努力,勇敢的負起應有的責任和懲罰」,不過當他看到每天數不清鼓勵我、要我絕對不能放棄、一定要勇敢堅持的簡訊,決定發文來報平安,「謝謝在這段我最需要溫暖和關懷的艱困時刻,一直沒有離開過的人」。

只是一個人的人生中擁有無數過客,江俊翰提及現在的生活依舊在悔恨與自責的心情中懺悔的過著每一天,但他向大家保證自己很積極正向的努力著,而這段期間江俊翰坦言身邊有人繼續留下、有人選擇離開,這讓江俊翰感嘆「經過這事,才能讓人更知道應該要好好珍惜自己所剩下擁有的這一切」,江俊感謝留下鼓勵他的人,也感謝離去他的人,「沒有人是必須一定要為誰做什麼,我能夠得到的已經那麼多了,我真的要感恩」。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江俊翰染毒坦言每天在悔恨中渡過。(翻攝自臉書)江俊翰發文感謝粉絲鼓勵。(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