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辰陽輕生原因?波神爆他曾幫這導演借錢討不回

謝辰陽疑因遭騙錢,不堪債務壓力輕生,巧巧爆料,謝辰陽借錢不光是為了自己,也幫隋愛朋借過。(資料照,記者王宣晴翻攝)謝辰陽疑因遭騙錢,不堪債務壓力輕生,巧巧爆料,謝辰陽借錢不光是為了自己,也幫隋愛朋借過。(資料照,記者王宣晴翻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導演謝辰陽疑因遭騙錢,不堪債務壓力輕生,有「亞洲波神」之稱的巧巧(本名王騴之)爆料,謝辰陽借錢不光是為了自己,也幫導演隋愛朋借過。

據《蘋果》報導,巧巧透露,2012年、2013年間,包括謝辰陽幫隋愛朋向巧巧借的100多萬,她共借了200多萬給隋愛朋,隋愛朋向巧巧說,拍完戲就有錢能還她,但過了這麼多年,200多萬只收回10幾萬,她控訴隋愛朋沒誠信。

巧巧說,謝辰陽擔任隋愛朋的擔保人,因為隋愛朋遲遲沒還錢,讓謝辰陽深受其害,謝辰陽還為此曾找兄弟向隋愛朋討債,只要隋愛朋拍戲,兄弟就會到場堵他。隋愛朋後來避不見面,巧巧的債務收不回,現在得知謝辰陽輕生,讓她決定要回台提告隋愛朋,討回她的錢。

隋愛朋坦承謝辰陽幫他借錢一事,謝辰陽在他拍電視劇《借用一下你的愛》時擔任統籌,因為資金不足謝辰陽幫他想辦法,後來隋愛朋才知道他是向巧巧借錢,「小謝開我的票借錢,但後來利息高到我無法負荷,雖然拍完戲,但還是因此跳票。」關於他的債務是否成為謝辰陽選擇輕生的原因之一,他說,他沒有欠謝辰陽錢,因為開出的票都是他的,「所有債務都回到我身上」。

隋愛朋說,得知謝辰陽輕生,他感到相當難過,自己也曾因為債務壓力差點想不開,除巧巧,他向其他人借的錢共約430萬,慢慢還到現在還欠100多萬元,因為工作很不穩定,如果巧巧能讓他分期攤還,他比較能負擔,「要一次那樣我真的做不到」。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