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不當花童引風波 「她」出馬讓阿姑氣消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阿姑」周遊及李朝永結婚40年,本月8日將再舉辦婚禮,阿姑邀請演出《飛龍在天》的後輩們擔任花童,但賈靜雯表示不克前來,讓阿姑怒轟「不想想你怎麼起家的」。今(4)日賈媽媽親自打電話給阿姑,才平息這場風波。

阿姑因兩度與賈媽媽聯絡,但都是經紀人回覆她而感到不滿,據《ETtoday》報導,今日賈媽媽親自致電給阿姑,才終於讓她消氣,阿姑也說過去她都跟賈媽媽一起打牌,賈媽媽在電話中說會盡量趕到,讓阿姑覺得他們蠻有誠意。而賈靜雯的經紀人也再次打電話給阿姑,阿姑表示賈靜雯記者會後又拍戲,經紀公司不想讓她這麼累,阿姑也說:「經紀人,以前賈靜雯拍我的戲這麼紅,每天兩小時軋戲,經紀人應該幫她做橋梁,跟製片協調,她說有有有,都會處理。」賈靜雯因無法出席婚禮惹火阿姑。(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賈媽媽的電話讓周遊(左)氣消。(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