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遊飆罵賈靜雯「忘恩負義」 慘輸韓瑜突然逆轉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阿姑」周遊和李朝永挺過婚變風暴,將在下週舉辦世紀婚禮,本來周遊打算湊滿一手捧紅的《飛龍在天》演員,沒想到連跟她鬧翻2次的韓瑜都來了,賈靜雯卻表示不克出席,她氣到開譙賈靜雯不會做人、忘恩負義,忘記自己怎麼起家,結果事隔2天,此事突然翻盤,周遊也表示氣已消了。

據《ETtoday》報導,周遊表示,以前會跟賈靜雯媽媽一起打牌,對方昨天中午已跟她聯絡,「她說盡量趕來,也是有誠意啦。」賈靜雯經紀人也致電周遊,強調真的是要出席記者會又要拍戲,不想讓她太累,周遊則反斥「以前賈靜雯拍我的戲這麼紅,每天兩小時軋戲,經紀人應該幫她做橋梁,跟製片協調。」對方也回應她「有有有,都會處理」,才平定風波。李朝永(右)、周遊將在下週舉辦世紀婚禮。(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