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親友怒了狂譙髒話 《麻醉》黃健瑋擦身戲王看得開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公視《麻醉風暴2》金鐘入圍10項,最後僅抱回美術獎,昨劇組出席公廣集團慶功宴,孟耿如與戲后擦身而過看得開,表示自己不該在這個時候得獎,被問到男友黃子佼有沒有給「愛的抱抱」安慰?她笑喊:「我下台有一直等他,但他都在忙著跟長官說話。」

黃健瑋、李國毅雙雙槓龜無緣戲王,黃健瑋表示不會感到失落,開玩笑說:「我沒得獎,看到好多朋友傳訊息,收到一堆髒話,好像我還不夠努力一樣。」雖然眾多朋友替他抱屈,但他本人倒是看得開,「我自己去年也當過評審,知道能夠入圍就已經是最傑出的前幾名,而且我還有一部新戲叫《我是顧家男》,明年應該還有機會。」

黃健瑋坦言,在他心中其實比較希望是好友莫子儀得獎,而且2人多年來一路惺惺相惜,在金鐘頒獎前的凌晨,還互通電話長達50分鐘,暢聊19年來的點點滴滴、成長改變,以及對表演的困惑,「平時很少有機會聊心事,這通電話很值得。」李國毅也同樣表示平常心,認為金鐘獎本來就是額外的鼓勵,「至少讓我知道方向是對的,而且等到自己出來,也終於了解到以前是有多麼安逸。」李國毅(左)、黃健瑋(右)出席公廣集團慶功宴。(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