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宗憲要金鐘開山海關 放行非台灣節目報名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吳宗憲、KID敲響第53屆金鐘,以《綜藝玩很大》兩度連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先前戲稱為了加薪3度請辭節目,吳宗憲昨晚拿獎後在後台吐實話:「其實彼此都知道心裡的苦是什麼,跟錢無關,跟辛苦也無關,而是人生狀態那個感覺。」

吳宗憲個人拿獎連三拉三,鄭重呼籲金鐘獎進行兩項改革,他向鄭麗君部長喊話,第一要求報名地區開放,「希望未來可以開放任何地區地方的華語綜藝節目報名」,第二要求記者可以擁有10%投票評審分數,「讓網民投票比較複雜,先從記者開始,你們(指記者)會不知道誰該得獎嗎?」

吳宗憲講完再虧身邊單身的KID,「祝福女方找到更美好的未來,我上禮拜在路上遇到小恩,整個人變更漂亮,她說KID那段當被鬼壓嘛。」KID一旁乾笑,快招架不住。吳宗憲(右)、KID(左)出席三立電視金鐘獎慶功宴。(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