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非關美胸辣乳!金鐘紅毯「誰美?」評選標準曝光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金鐘獎星光紅毯女星較「靚」,「自由時報」邀請時尚CEO溫筱鴻老師、國際時尚大師李佑群共同擔任紅毯時尚講評,最後評選紅毯女星五美包括孟耿如、鍾瑶、天心、謝沛恩與安心亞。評審們指出孟耿如、鍾瑶等相當令人驚豔,造型別出心裁,讓人眼睛一亮,天心性感與優雅兼具,謝沛恩展現瀟灑柔美、安心亞甜美亮麗,都讓人大飽眼福。

今年紅毯「五美」標準是什麼?老師們都認為,在星光紅毯大道上,氣勢、氣場很重要,且要能與現代時尚趨勢、流行元素接軌,溫筱鴻老師說:「女星如何凸顯個人獨特的風格,修飾身形,且符合自身態度,是設計師、造型師的一大挑戰。」

老師們指出,服裝的剪裁需要修飾身材弱勢,提高整個身形的比例。材質選擇上,不是只有蕾絲緞面適合紅毯;無論材質的拼接、材質的軟硬程度等,穿出來的效果會因人而異,不同材質會呈現不一樣的樣貌,並需要與膚色、髮色配合的妝容。

重要的還有明星的自身個性。「造型如何符合本人的氣質?」溫筱鴻認為,有時服裝呈現的是貼近風格,有時呈現逆向反差卻無違和感,重要的是能顯出獨特性。

飾品上,要思考如何運用珠寶畫龍點睛、與服裝相得益彰,達到互相加分的效果,溫筱鴻說:「要能符合每一位明星的風格;彼此烘托,才能呈現好的造型。」孟耿如。(影視中心攝影組攝)鍾瑶以背心式禮服搭長裙登場。(影視中心攝影組攝)天心。(影視中心攝影組攝)謝沛恩。(影視中心攝影組攝)安心亞。(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