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葦華封王硬忍腳傷只為這一幕 自招感言脫稿演出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藍葦華憑公視人生劇展《青苔》拿下迷你劇戲王肯定,在慶功宴上,他笑喊經濟大權都在老婆身上,獎金會全部上繳給老婆買奶粉、尿布,透露得獎後老婆也有傳訊息來恭喜,也意外透露他原先看好好友莫子儀拿下戲王,硬忍著尚未完全痊癒的腳傷,坐在典禮上硬撐,沒想到沒能看到好友拿下獎座,坦言有些失望,「我跟黃健瑋、莫子儀都是同期的,大家一起打拚上來,一個演員要堅持這條路真的很不容易。」

藍葦華發表得獎感言時,呼籲大家支持婚姻平權,西裝外套裡的彩虹袋巾小巧思也受讚賞,他自招感言其實是脫稿演出,原本只想用袋巾低調表達自己看法,但領獎上台後仍忍不住講出真實心聲,「新時代需要有新的思維,很多朋友被歧視就只是因為性向不一樣,現在我也教育我的大女兒,告訴她大家一樣都是平凡人。」藍葦華憑公視人生劇展《青苔》拿下迷你劇戲王肯定。(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