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民不輸周潤發! 林志玲11月在這裡首開簽名會

林志玲愛心不落人後。(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熱愛公益的志玲姊姊林志玲,2010年開始義賣慈善年曆,默默耕耘兒童早期療育與兒少安全醫療領域,行善向來不落人後。為了感謝十年來一直支持自己致力於公益的粉絲朋友們,她今年將以「愛的分享嘉年華」方式舉辦2019志玲姊姊慈善年曆簽名會,11月25日上午11點,在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華山劇場盛大舉辦,下午1點開始進行簽名環節,讓這些年在台灣鮮少看到林志玲的粉絲,可以近距離接觸!

當天除了可以與志玲姊姊近距離接觸之外,現場將設置互動拍照區、親子遊戲區、愛心義賣區、好友美食區等各式攤位,適合不同年齡層的大小朋友同歡。2019志玲姊姊慈善年曆有別以往的設計,除了全新美照,還有歷年公益照片精選,簽名會當天,粉絲只要收集志玲姊姊十年來的每一本年曆,就有機會與志玲姊姊合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