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遊「千歲伴娘團」被虧老 她爆:阿姑失戀每3分鐘就痛哭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周遊、李朝永今舉辦紅寶石世紀婚宴席開120桌,新郎新娘加起來150歲,伴郎、伴娘更是厲害,伴娘素珠、吳敏、王滿嬌、紀露霞、張俐敏、邱蘭芬,伴郎則有林義雄、石峰、劉尚謙、關聰、孟飛、胡立武,平均年齡70歲,被打趣是千歲伴郎伴娘團。張琍敏爆料,之前阿姑失戀,她陪著打牌解悶,但阿姑每隔3分鐘就哭,哭得驚天動地,還淚喊:「失戀怎麼那麼痛苦啊。」姊妹淘看了也心疼。

吳敏今見到媒體大陣仗,笑喊:「哎呦又不是我們結婚」,王滿嬌表示,當年她領阿姑進入電影圈,「周遊有丈夫、有兒子、媳婦、孫子、有錢、有房子,什麼都有了,就是從沒有辦過婚禮,這次就是幫她圓夢吧,現在開心最重要。」

82歲素珠今拄著拐杖當伴娘,透露一週前接到周遊電話,一開始覺得自己年紀大,實在怪怪的,紀露霞笑回:「有什麼辦法,新娘也很老啊。」至於之前余天曾爆料,陳松勇曾在後台亂摸,素珠愣了幾秒回:「哪有啊,如果有我會揍他了,如果只是說話摸一下手,有什麼關係?」周遊(左三)今日補辦婚宴,現場嘉賓如雲。(記者王文麟攝)周遊的熟女伴娘團。(記者王文麟攝)周遊婚宴的伴郎團也是大叔組合。(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