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嗆李朝永「考古學家」 周遊性感出嫁陳松勇又發飆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81歲資深製作人「阿姑」周遊和小10歲老公李朝永昨舉辦世紀婚禮,席開120桌,陳松勇之前因為看不下去而譏諷「她現在要結婚這個人(指李朝永)叫考古學家啦!他每天抱著殭屍在研究、在考古啦」,一度讓周遊氣哭喊告,陳松勇昨被問到對周遊、李朝永這場世紀婚禮的看法,再度暴走發飆。

周遊早前曾在李朝永陪同下,出面訴說無端被陳松勇幹譙的委屈,當時李朝永憤怒表示,陳松勇說他是「考古學家」,是很嚴重的人身攻擊,周遊也大聲附和︰「說我是殭屍!」原本打算要對陳松勇提告,不過後來經過幾日沉澱,他們決定不告了;據《蘋果日報》報導,陳松勇被問及對婚禮感想,本來只是冷淡地說「我沒有看新聞」,但之後卻不知何故突然暴走大吼︰「干我什麼事!」隨即怒掛電話,似乎餘怒未消。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陳松勇。(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周遊(左)昨開心挽著李朝永(右)的手,慶祝紅寶石婚。(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