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邊不是人!劉樂妍揮國旗遭嗆台獨 撇清又被台人酸爆

劉樂妍昨天貼出揮台灣國旗的照片。(圖擷自劉樂妍臉書)
劉樂妍昨天貼出揮台灣國旗的照片。(圖擷自劉樂妍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是雙十國慶,「女版黃安」劉樂妍就貼出揮台灣國旗的照片,結果引來中國人質疑「台獨」,她今天在臉書發文澄清,結果卻又引來台灣網友痛批。

劉樂妍昨在臉書貼出參加雙十國慶活動,她穿著印有「中國」字樣的上衣,手中卻揮舞著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有中國網民看了質疑「台獨」,認為中共不承認中華民國,劉參加國慶變相是搞台獨,「中共會給你記上一筆」,也有網友要黃安出面檢舉她。

劉樂妍今天發文澄清,她熱愛五星旗,但她也敢拿青天白日國旗,她也表示就算給她一面清朝的國旗,她也會拿,因為對她來說,那都是咱們「中國」的。劉樂妍又辯稱「台灣省沒有國旗」、「但是中華民國有國旗,但是中華民國不是台灣。」

不過劉樂妍的澄清又引來台灣網友批評,「那你就放棄台灣身分證、健保卡、駕照、護照...」、「你這是反清復明阿,拿著中國前朝的旗幟,要推翻中國當家的中共當朝!」

有中國網友也批評「吵來吵去,還是不是因為一個省非想要成為一個國!認清自己的身分,天下本無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