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露胸微性感 攜手蔡依林時尚大賞比美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亞洲時尚界年度最大指標盛事「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2018亞洲時尚大賞),將於12月1日於中正紀念堂登場,除了蔡依林確定出席外,主辦單位再公布林志玲將擔任活動大使,林志玲表示很感謝主辦單位的邀請,期待能給大家更多不一樣的驚喜。

林志玲近期經常因為公益親自參與產品設計,而這次活動有來自亞洲各國的知名設計師們,也讓她很期待能夠相互交流。

舉辦第3年的AFA公布了出席嘉賓名單,包括新銳藝術監督 YOSHIROTTEN、攝影大師蜷川實花、最強怪物新人安那、日台歌手演員池端玲名、演員歌手吉克隽逸,活動將在本週六起將於ibon系統展開售票。林志玲將擔任「2018亞洲時尚大賞」活動大使。(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