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婚夜激戰周遊 李朝永自豪從不吃藥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81歲周遊、70歲李朝永8日舉辦40週年紅寶石婚,廣發800張帖子、席開120桌,十分風光,今(12)日以新人之姿甜蜜相偕現身《冰冰Show》,被問到新婚之夜有沒有洞房,李朝永反問記者:「正常人會不會?」暗指該做的都有做,更自豪「不需要用廣告的東西」,整晚免吃藥上陣,阿姑羞說李朝永新婚夜一句「今天你不能推喔」,徹底點燃兩人愛火。

周遊遺憾當年只登記沒結婚,補辦婚禮後整個人回春18歲,嬌嗔自己很會吃醋,「夢到他跟別的女人亂來,醒來還會踹他」,不過李朝永的好脾氣也讓周遊好友羨慕,對阿姑開玩笑:「你對老公這麼兇,你不要我們要喔。」一席話讓阿姑醋海又起,以乖貓姿態說:「我現在都小鳥依人,對他很溫柔。」

周遊、李朝永世紀婚禮邀請政商、藝界名流,人脈廣闊的阿姑靠贊助,婚禮只花1百多萬,但兩人紅寶石對戒要價不斐,上看8位數,婚後兩人也計畫到地中海蜜月,為期約20天,李朝永笑說兩人紅寶石婚引領風潮,好多友人動念效仿。周遊(左起)、李朝永新婚後現身白冰冰節目。(中視提供)周遊(左)、李朝永秀紅寶石對戒。(記者羅凌筠攝)周遊(左3起)、李朝永8日舉辦40週年紅寶石婚。(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周遊、李朝永紅寶石婚場面盛大。(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