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俊翰染毒痛哭承認 尿檢出爐低調再現身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46歲本土劇演員江俊翰日前再涉嫌沾毒被逮,他當場痛哭承認,據江俊翰供稱,該安非他命是網友無償提供,事件也進入警方偵查階段,今(12)據報導指出,江俊翰尿檢結果出爐,他也應訊到北檢,面對媒體詢問,他僅微笑說「謝謝關心」。

江俊翰再染毒重創形象,所主演的8點檔《大時代》戲份也戛然而止,吸毒事件後江俊翰痛哭認錯,要求進勒戒所戒毒,江俊翰今帶著粗框眼鏡應訊至北檢,今他尿檢狀況出爐,面對媒體僅是微笑說出謝謝大家,沒多說些什麼,但是全程面帶微笑。

江俊翰11年前因毒品轟趴沉寂,他改名後努力耕耘,這次江俊翰吸毒又遭逮,坦言自己是為了快速瘦身,而選擇最不對的方式(吸毒),雖然瘦身成果顯著,卻讓他付出極大的代價,最後江俊翰認為自己有責任和義務再告訴不管是粉絲還是朋友, 「對不起,我讓你(妳)們失望了,我真的很對不起大家。」江俊翰痛心認錯,直呼自己沒有任何理由和藉口,目前就是跟著檢調單位好好調整自己,面對錯誤改過。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藝人江俊翰(本名廖文豪),今天下午約2點,再次被北檢傳喚出庭,他庭訊前被記者堵拍,未發一語。(記者錢利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