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言承旭撇志玲姐姐 東京會日粉甜送女人香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言承旭與林志玲情纏16年,去年底傳復合又破局,今(16)言承旭在東京舉辦日本官網「感恩十週年」見面會,2場活動共吸引2000名死忠日粉到場支持。他除準備了親手調製的香水作為小禮物,見面會上更感動到哽咽,念起感謝信:「只要想到能看到你們每一個人,就能讓我遺忘所有的辛苦、所有的累!」感謝粉絲們的不離不棄。

他近年來也鮮少在台亮相,先前曾參加中國實境節目當奶爸,用超溫柔娃娃音哄孩子,展現溫柔一面;東京見面會結束後,他親手奉上溫馨小卡,寫上「我是果實,妳們是種子,所有的支持,是這十年的灌溉。」緊緊抓住日粉們的心。他明、後兩天也將推出寫真集,並在東京、大阪舉辦寫真集發布會,3版本一推出就銷售一空,在日本人氣依舊。

值得一提的是,他今感性向粉絲表示,「多看看身邊在乎我們的人,當我放下驕傲、自尊、或被看不起的心情,才發現原來我可以做得更好、原來我可以不需要那麼多理由去解釋。」這段話也被解讀為是向林志玲喊話。

言承旭在東京舉辦見面會。(Jerry Yan Japan Official Fan club提供)言承旭在東京舉辦見面會。(Jerry Yan Japan Official Fan club提供)言承旭在東京舉辦見面會。(Jerry Yan Japan Official Fan club提供)言承旭在東京舉辦見面會,吸引2千名粉絲捧場。(Jerry Yan Japan Official Fan club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