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領先一步!范冰冰情敵嫁帥警達陣 被爆凸肚疑有孕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中國女星張馨予,2014年演出電視劇《神鵰俠侶》,有「最美李莫愁」封號,她過去和李晨有過一段情,曾暗諷男方劈腿范冰冰,但李晨卻反指是張馨予出軌,雙方撕破臉鬧得難看。張馨予8月閃嫁武警何捷,近日被拍衣著寬鬆、腹部微凸,疑做人成功。

張馨予8月宣告找到人生歸宿,她在微博公開與老公何捷的求婚照、婚紗照、結婚證、鑽戒照,噴愛寫下感言,「我是個任性的人,這一路跌跌撞撞的走來,發現人生要學習的地方還有有很多。我曾想過如果我嫁人了,一定不是因為年紀到了,更不是因為彼此條件適合,只有一個原因:嫁給他,嫁給愛情。」

張馨予與何捷新婚2個月,小倆口近日被拍到甜蜜逛家具,張馨予和老公一路黏TT,她不時以手揉捏對方的臉,還當眾撒嬌、討抱抱,互動如熱戀小情侶,眼尖網友發現,張馨予當日衣著寬鬆,腳踩平底鞋,從側面看起來,身形明顯圓潤,加上先前已被猜測懷有身孕,此次被拍到微凸的腹部,也讓懷孕傳聞更加確實。張馨予(左)8月閃嫁武警何捷(右)。(翻攝自微博)張馨予與何捷甜蜜逛家具店。(翻攝自微博)張馨予(左)8月閃嫁武警何捷(右)。(翻攝自微博)張馨予衣著寬鬆,腹部明顯隆起。(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