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2億直接飛了!范冰冰害慘「大轟炸」 無緣上映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捲入陰陽合約事件後,遭中國當局重罰新台幣40億元。而她演出的電影《大轟炸》17也正式證實不會上檔,導演蕭鋒發文感嘆:「放下不是放棄,只是可憐了養育八年的孩子《大轟炸》。」耗資新台幣32億元的作品無緣上映大螢幕。

蕭鋒在微博寫道:「再多的事實都於事無補,再多的清白都難擋抹黑,再多的付出都難免決絕,是到放下的時候了。放下不是放棄 ,只是可憐了養育八年的孩子《大轟炸》!向一直支持我的主創夥伴,向一直努力的發行團隊,向仍對電影保有期待的觀眾道歉!餘生堅信:天下大道,終會為好人而通暢。蒼天有眼,報應定會終歸其位。」中國媒體也證實消息。電影《大轟炸》無緣上映。(翻攝自微博)電影《大轟炸》無緣上映。(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