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逃稅片遭中共撤檔 31億泡湯帶衰張鈞甯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電影《大轟炸》由梅爾吉勃遜監製,宋承憲、張鈞甯、布魯斯威利參演,因捲入范冰冰逃稅案被迫延檔,封印命運並沒有隨判決出爐解禁,導演蕭鋒宣布原定於26日上映的《大轟炸》將取消上映計劃,斥資7億(約台幣31億)的成本血本無歸。

范冰冰在《大轟炸》實取片酬3000萬元,其中2000萬元以拆分合約方式逃稅,早就拍完的《大轟炸》也在查案期間遲遲不能上映,此外,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曾爆料《大轟炸》實際花費超過10億,且用「四方合同」保障資方回收票房利潤,「承擔風險的這方就是手拿上海老百姓血汗錢的甲方​」,砲轟根本是「大欺詐​」。

范冰冰逃稅案判決3日出爐,她也在15日公開露面,確認恢復自由身,不料她的逃稅電影《大轟炸》卻面臨撤檔命運,蕭鋒心碎表示:「再多的事實都於事無補,再多的清白都難擋抹黑,再多的付出都難免決絕,是到放下的時候了,可憐養育八年的孩子《大轟炸》。」並向主創夥伴、發行團隊及觀眾道歉。范冰冰演《大轟炸》成逃稅鐵證。(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