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卡卡曾遭性侵 求助演藝當權者未獲援手

國際巨星女神卡卡(Lady Gaga)在活動演說上再次提及19歲遭性侵的事情,並遭演藝圈位高權重者漠視。她鼓勵人們遇到困難時勇於求救,也給予身邊的人更多關心。(法新社) 國際巨星女神卡卡(Lady Gaga)在活動演說上再次提及19歲遭性侵的事情,並遭演藝圈位高權重者漠視。她鼓勵人們遇到困難時勇於求救,也給予身邊的人更多關心。(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神卡卡(Lady Gaga)日前參加活動發表演說時,除宣布已和自己的經紀人訂婚,也再次提及19歲遭性侵的往事,表示幾位演藝圈「有權人士」知情,卻沒伸出援手。她呼籲,遇到困難時應勇於求救,也希望大家能給身邊的人更多關心。

女神卡卡在活動上也宣布和經紀人男友克里斯汀卡瑞諾訂婚。(歐新社)女神卡卡在活動上也宣布和經紀人男友克里斯汀卡瑞諾訂婚。(歐新社)

綜合媒體報導,女神卡卡在法國時尚雜誌ELLE舉辦的第25屆致敬好萊塢女性(Women in Hollywood)活動發表演說,宣布與經紀人男友克里斯汀卡瑞諾(Christian Carino)訂婚的喜訊外,也重提19歲天天遭性侵的往事。

卡卡回憶,當下雖覺得可怕、無助,但覺得「這就是大人做的事」,基於逃避的心態,她沒有告訴任何人。事後卡卡告訴幾名位高權重的演藝圈人士,沒有人提供保護和援手,也沒建議她尋求心理醫生的協助,反而疏遠卡卡,「那些男人躲起來,因為他們害怕失去權力。」

「(性侵的事)永遠改變了我。」卡卡說,一部分的自己從此關閉好幾年。某日她偶遇那名性侵狼,竟本能地全身僵住,這才驚覺性侵造成的陰影如此嚴重,開始接受治療。

即便成為國際樂壇巨星,卡卡站在台上說出此事,仍很羞愧,「我仍會感覺『這是我的錯』。」她認為,必須尋求外界的支援,否則這些事情不會走遠。

卡卡表示,人們無法預期人生會面臨什麼樣的挑戰,卻可以互相扶持或在需要時求救,更呼籲外界「我有機會做出改變,我祈禱我們能聆聽、相信,並給身邊的人更多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