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星驚爆「3女共侍1夫」 遠嫁非洲離婚收場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資深本土劇女星林秀芳上《命運好好玩》泣訴,自己過去遠嫁西非,卻遭台商老公劈腿有小三、小四,同屋簷下3女共侍1夫,她不堪受辱,最終怒飛回台,才離婚斬斷虐緣。

林秀芳透露有次回台後,再回到非洲,發現老公居然接了2個「大陸妹」同住,她認定是劈腿,但老公說是員工沒地方住,還接過來一起,她心灰意冷回台後,前公公還致電求和,但她鐵了心不回頭,「我們結婚前4年後發現他大陸妹的事,之後又不放我5年,完全不理我,也沒性生活,前後大概拖9年女星林秀芳婚姻路不順。(翻攝自《命運好好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