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愛鮮肉「師生戀」成真 吳東諺媽傻眼「竟然會嫁!」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34歲白家綺密戀小5歲男星吳東諺,還趕進度結婚懷孕,讓大家頗為驚嚇,驚嚇的還有吳東諺母親,獲知喜訊後頻問「白家綺竟然願意嫁給你」,事實上吳東諺死纏爛打追求,被白家綺形容「吃了熊心豹子膽」,一開始是拒絕,但後來被吳東諺的誠意打動,「恰巧寶寶也來得真是時候」。

白家綺坦言已拒絕吳東諺很多次,「最重要關卡是我女兒,發現我女兒在找東東叔叔的時候,她們是真的喜歡他,才突破我心房」,也很放心地把自己嫁給他,同時白家綺也不忘放閃,直誇吳東諺的貼心,表示「他睡得很沉的人,一發現她不舒服孕吐,半夜就會跳起來拍背照顧她」,吳東諺有誠意又貼心,白家綺無懼年齡和所有現實條件,「能遇到真愛,會開心攜手一起走下去」。

說起吳東諺和白家綺的相識,彷若如一齣甜蜜的「師生戀」偶像劇,2人3年前因合作民視校園劇《我的老師叫小賀》認識,白家綺演老師,吳東諺是學生,據《蘋果日報》指出,吳東諺對白家綺一見傾心,在還沒追到之前,就把2人的訊息、合照做成一本日記,成功打動白家綺;而吳東諺浪漫還不只如此,每個情人節都會送花,還會在白家綺出國工作把家裡打掃乾淨,堪稱新好男人。吳東諺(左)和白家綺(右)閃婚還懷孕。(民視提供)吳東諺和白家綺兩個女兒相處融洽。(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