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性感安妮站身旁 noovy團員卻一心想著TWICE的「她」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日系男團noovy推出新專輯《SUN》,今(23)日安妮站台,笑說不管洗澡、早上起床都聽他們的歌,還現場教團員跳舞,安妮問:「你們覺得俄羅斯的女生怎麼樣?」團員大讚:「完美!」不過私下受訪時,團員Hank卻自爆超迷戀TWICE的Momo,還曾為了買她們的專輯.抽見面卡,口袋只剩50日圓。

前兩天noovy去花蓮、台東舉行簽售會,不少粉絲追星到花東,但發生普悠瑪翻車不幸事件,不少粉絲也無法當天趕回台北,今noovy談到,有日本粉絲傳訊息給他們,北返時一個人困在花蓮很無助,於是他們也在粉絲團請台灣粉絲若看到日本粉絲一定要相互幫忙,災難中見真情。

談到欣賞女生,主唱Shawn說,喜歡姊姊型女友,他今年19歲,總覺得和同齡女生比較沒有話聊。

團員Hank說,非常欣賞TWICE的Momo,笑說練習日文都是為了預作準備,希望有一天見到Momo,可以親自向她告白。Shawn則爆料:「他很誇張,連洗澡也聽TWICE的歌,我跟他同一個房間都在聽。」

Hank談到,會蒐集TWICE團員的小卡,笑說:「一張專輯會買3個版本,買到自己沒辦法吃飯,我就省錢,一天吃一餐,其他錢省下來買專輯。」 

noovy發片,安妮(中)依俄羅斯習俗送馬蹄鐵祝大賣。(記者胡舜翔攝)noovy發片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noovy發片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noovy發片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