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維恩直搗KID愛巢 甜蜜暗通款曲分手攏是假的

KID(左)被爆和許維恩(右)還是愛的死去活來。(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KID去年底和許維恩分手鬧得滿城風雨,兩人若即若離的關係終於回穩,根本就沒分手,短短4天有2天相繼被拍到甜蜜約會。

本月14日下午5點,KID開車回家,隨後許維恩也直接回到他家,一前一後留下無限想像空間。而在本月10日凌晨12點,許維恩被目擊前往台北市東區某餐廳,隔了不久,KID也搭著計程車前來會合,據《鏡週刊》報導,KID跟許維恩檯面上嘴硬說分手,其實根本還在KID愛巢約會,兩人早已悄悄復合。

KID跟許維恩的戀情,先是女方咬死2人已分手,隨後又是KID極力挽回,沒想到緊接著又爆許維恩有新歡、KID偷吃網紅等插曲,糾葛情愛比連續劇還精采。至截稿為止,雙方尚未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