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轟炸》北美上映被罵慘 只現身9秒范冰冰背黑鍋

《大轟炸》北美上映遭負評。(翻攝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耗資7億人民幣(約台幣32億)拍攝的中國影片《大轟炸》,捲入范冰冰逃漏稅事件,在中國遭到禁播,但北美仍如期在本月26日上映,但上映後的口碑卻很淒慘,觀眾口碑負評連連,更遭到北美的權威性影評平台上不及格低評,被指敘事混亂跳脫、走馬觀花。

綜合媒體報導,北美影視界具有高權威性互聯網電影資料庫(IMDB),對《大轟炸》給出4.7分的低評,後升至5.3分,北美觀眾出了電影院受訪直罵「簡直浪費時間」,負評如潮,但是也觀眾認為,范冰冰戲份被刪不影響全戲完整。

《大轟炸》電影是中國國家一級導演蕭鋒執導,演員劉燁、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宋承憲、陳偉霆、范偉、陳道明、謝霆鋒、任達華、劉曉慶、呂良偉…等幾乎娛樂圈大咖和戲精們都聚合其中,陣容強大,還有跨國的大場面戰爭及爆破場景,不過,本來主演的女星范冰冰,在被中國控逃漏稅後,戲份被大量刪減,只剩9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