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曾爆踹藍潔瑛 同戲製作人周遊說出原委

李朝永與周遊(左)。(資料照)李朝永與周遊(左)。(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女星藍潔瑛不幸猝死,藝人狄鶯與她過往的恩怨也再度成為話題,對於狄鶯曾對藍暴力相向,製作人周遊稱,狄鶯當時已經忍讓她很久了。

狄鶯曾自爆狠踹藍潔瑛的往事,當時她們一起演出《半生緣一世情》,藍潔瑛似乎因遲到而觸怒狄鶯,狄鶯在節目上說:「我一開始腳先踹過去,她就蹲在地,就在飯店大廳開始直接這樣踹喔,踹她就飛好遠了,她已經在滑,因為她很瘦。」

《蘋果日報》報導,對此曾製作《半生緣一世情》的周遊表示,當時劇組一起去上海玩,狄鶯已經買好機票要返台,藍卻說自己沒畫好妝不上車,狄鶯憤而踹人。

此外周遊也透露,當時重金禮聘藍潔瑛,但她不跟劇組住同一間飯店,回下榻飯店時劇組還要派人陪同,甚至周遊已匯入片酬,藍卻以沒收到為由當場拒拍,周遊把匯款單據傳給藍,她卻仍堅持不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