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麗花崩潰痛哭送走洪文棟 周遊快嘴爆出私生子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81歲資深製作人「阿姑」周遊和小10歲嫩夫李朝永大婚後依舊死相,昨又一起在《大尋寶家》裡放閃,激情重現上月世紀婚禮畫面;結果周遊提到歌仔戲國寶楊麗花老公、骨科名醫洪文棟日前病逝,突然淚目感嘆「他對我很好」,還快嘴爆料,意外扯出洪文棟私生子疑雲。周遊(左)、李朝永(右)錄《大尋寶家》,重現上月世紀婚禮畫面。(記者胡舜翔攝)

周遊自爆和楊麗花合作過、和洪文棟也頗有交情,曾是洪文棟病患,被他一針治好腳骨舊疾,之後超過20年都沒再痛過;周遊昔日也曾去楊麗花和洪文棟豪宅打牌,結果她講著講著,突然語出驚人表示「他還沒跟楊麗花結婚(交)的女朋友,跟我非常好,那個時候我以為,他會跟那一個結婚」,但似乎年代久遠,她被問到細節徹底錯亂,說對方姓氏不是正在打認親官司的徐姓,卻又宣稱就是幫他生下私生子的女友,意外幫洪文棟認了私生子存在,後來知道洪文棟娶了楊麗花,她也很祝福。

至於老友余天因攝護腺癌開刀,影響到性功能,李朝永表示不清楚余天狀況,但自豪攝護腺「還可以,還不需要動到手術」,步入71歲依然耐操,而且顯然算是頻繁探索彼此肉體,因為周遊立馬爆料「他之前尿尿會比較⋯有去檢查,醫生說正常」,最後更誇讚「連吃藥後來也都沒吃」,看來非常欣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