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潔瑛悲恨影壇大哥性侵 男怒吼「大佬出來謝罪」爆兇手

藍潔瑛追思彌撒,300名親友與粉絲到場。(香港明報提供)〔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55歲香港女星藍潔瑛本月3日暴斃家中,震撼演藝圈,她昔被封「靚絕五台山」,但自從爆出遭2名影壇大哥性侵後,就飽受精神問題困擾,晚景淒涼令人鼻酸;藍潔瑛生前教友昨替她舉行追思彌撒,包括李麗珍、鄧萃雯及張衛健等300名親友出席。藍潔瑛粉絲舉牌要求兇手出面。(香港明報提供)藍潔瑛追思彌撒,300名親友與粉絲到場。(香港明報提供)

追思彌撒正舉辦時,現場出現騷動,一名男子自稱中國影迷代表帶著大量劇照到場,並高舉印有「『大佬』出來謝罪」字樣的白色紙牌,宣稱是要表達對大佬的憤怒,最後越來越多人加入舉牌行列,這位男子對於指控「大佬」身分,僅強調「你們應該都清楚」,後來這名男子就被警察「請」出場外。藍潔瑛追思彌撒,張衛健到場。(香港明報提供)

藍潔瑛5年前曾接受港媒專訪,驚爆曾被2名影壇重量級大哥強暴,導致她身心崩潰,數度自殘,還有傳聞指出,藍潔瑛就是因為這段悲慘遭遇,精神狀況才會出現異狀,整個人變得瘋癲,演藝事業被迫告終,還一度淪落街頭行乞,晚年在窮困潦倒中度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