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61歲班鐵翔大婚練出翹臀 江俊翰受邀卻臨時缺席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61歲班鐵翔今(10)日與小7歲老婆Celine補辦千萬婚宴,老婆手上帶著近2百萬的2.2克拉婚戒是班鐵翔親自挑選的,他透露,婚戒價錢比原先預計的高出4倍,甜蜜的說:「我不是有錢,跟你(老婆)相遇是上帝旨意,她是珍珠,我想用鑽石搭配珍珠。」最後則謝謝老婆願意委身於他。

班鐵翔笑說,當初到朋友經營的漢蒂妮珠寶店買戒指,「不小心」看到2.2克拉的鎮店之寶,嘴巴突然不聽使喚說「就是它了!」。夫妻倆規畫婚禮難免有些意見不合,但寵妻的班鐵翔說:「老婆高興一切就圓滿。」Celine則說:「我挺好(取悅)的,不難。」

班鐵翔與老婆Celine。(記者陳逸寬攝)

兩人為婚宴皆努力瘦身,班鐵翔笑稱老婆是「教育班長」,每天耳聽命令,一聲令下他便戒酒、戒宵夜,更精準控制飲食,讓他一個月瘦了8公斤,不僅自己感覺像是「熟齡型男」,Celine也爆料他照鏡子次數變多,常想看看自己有沒有練出翹臀。

班鐵翔與老婆Celine。(記者陳逸寬攝)

婚宴席開40桌,請來演藝圈好友常楓、藍鈞天、莊凱勛等人,而未能出席的歸亞雷、王大陸、楊謹華、天心等人也特地錄製祝福影片,夫妻倆預計明年2月到美國西部渡蜜月。

另外,先前染毒的江俊翰也受邀出席婚禮,班鐵翔說,曾導過他的戲,認為他是暖男演員,Celine則讚他很照顧長輩及年輕演員,夫妻倆都希望他能好好度過這關。不過晚間7點半時,江俊翰臨時決定不出席婚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