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陷負評不忘慶生?范冰冰生日照流出

范冰冰近來風波不斷。(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近來風波不斷、深陷負評,被指稱要罰補繳約40億元新台幣的稅務罰款,人彷彿瞬間消失,但在失蹤135天後,面容憔悴的她露面快閃機場,而日前爆出她為籌罰金販賣二手衣,網友直呼超傻眼;幾天後更遭友人爆料,過去她曾介入男星陸毅的婚姻當小三;至於與李晨兩人的婚姻大事也傳出將於明年2月2日舉行,婚後隨即退出演藝圈;傳言滿天飛,至今范冰冰本人與經紀人都尚未出面回應。

范冰冰(左前2)慶生照被流出,氣色看來相當不錯。(翻攝自微博)傳聞范冰冰(右)與李晨將於明年2月完婚,隨即退出演藝圈。(翻攝自微博)

9日晚間,有粉絲在微博曬了兩張照片,是范冰冰與朋友一同的慶生照,照片中范冰冰被眾人圍在中間,右手捧大束紅玫瑰,左手放在臉頰旁嘴巴微嘟,被套上可愛的兔子特效,笑容滿面的她狀態看起來相當不錯,但也有粉絲留言反應寫道,這張照片根本不是9月當時的慶生照,照片到底是何時拍攝,仍難以下定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